1.06.2010

--- winnie doll 溫妮娃娃




溫妮娃娃是04年因為要幫辛曉琪設計的歌迷網站所繪製的插畫,那時候為了和別的曉琪網站區隔就決定一定要用插畫的,做一個像是曉琪的吉祥物一樣的東西。後來這幾年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根據曉琪的造型幫娃娃"換裝"。不知不覺居然已經畫過二十多款溫妮娃娃了!溫妮娃也會被其他歌迷拿來做海報,卡片或是禮物送給曉琪,這都讓我很開心呢!

不過最特別的是在06年第一次出現在曉琪承諾演唱會的led的螢幕上之後,曉琪在其他演唱會上也會把溫妮娃娃放上去歐!今年一開始,因為看到曉琪有一組好漂亮的新照片,好久沒畫圖的我也心血來潮幫溫妮娃娃換裝,畫完之後心想,對啊,我應該要開始好好的再來畫圖。所以也算是這次重新開始這個blog的一個原因!

Winnie the Rose fanclub website "溫妮玫瑰"網站

* Winnie doll is an illustration i created for the singer Winnie Hsin's fanclub website! Winnie used it in her own concert ,twice!

2 comments:

  1. 新的娃娃很好看呢~~~喜欢~~~真是有才滴人~~~~~~

    ReplyDelete